•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矿工妻子患重病 工友伸援手捐款
  • 矿工妻子患重病 工友伸援手捐款

    时间:2018-08-16 18:44:2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日前,阳煤集团五矿机运区党总支在全矿发起了为一名矿工患重病家属捐款的活动,得到全矿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募集到95268元。目前,这笔捐款已送至患者手中。

    不久前,阳煤集团五矿机运区机电队职工李晓先的妻子被诊断出患有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症,左侧肢体瘫痪,治疗费需要近60万元。李晓先的妻子常年患病,一直没有工作,一家人的日子本就捉襟见肘。这次突发重症,对这个本就拮据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此前,五矿机运区党总支一直关注李晓先的家庭状况。李晓先的妻子患病后,他们立即在工区内组织捐款活动,筹集到11000元,随后又在全矿范围募集到84268元。

    霍雪飞 张丑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