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阳泉市质监局:开展环境监测尾气检测计量器具督查
  • 阳泉市质监局:开展环境监测尾气检测计量器具督查

    时间:2018-08-16 18:45:4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阳泉8月14日讯(记者 崔晓农)近日,阳泉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全市环境监测机构和机动车尾气检测机构计量器具监督检查。

    此次该局检查了全市环境监测机构10家,机动车尾气检测机构6家,计量器具623台件。各检测机构均建立了相应的计量器具周期检定制度、报废制度、更新制度和不定期自查制度,并配备了专(兼)职计量管理人员,大多数企业依法申请周期检定,具有有效期内的检定证书。郊区环境检测站用于检测的19台计量器具存在超检定周期继续使用现象,检查人员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各县区检查人员均对其监测机构在用的强检计量器具进行登记备案,摸清了强检计量器具数量及检定、使用和管理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