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长治国际重机摩托骑行嘉年华“出发”
  • 长治国际重机摩托骑行嘉年华“出发”

    时间:2018-08-16 18:45:5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最美上党 巡游太行

    本报长治8月14日讯(记者 冯毅松 实习记者 焦晋阳)今天,“最美上党·巡游太行”长治国际重机摩托骑行嘉年华在潞城市世纪广场正式开幕。此次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台重型机车、500余名骑行爱好者在潞城表演了炫酷的车技,进一步宣传太行板块壮美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

    在三天的活动中,广大骑友遵循“热爱生活、释放激情,保持专注、安全骑行”的原则,将在演绎速度与激情中,深切感受上党文化的厚重积淀、独特魅力和上党人民的善良友好、淳朴热情,使此次骑行活动真正成为一次释放激情、亲近自然、感受上党魅力的心灵之旅,让广大骑友进一步释放了激情、亲近了自然、感受到了上党文化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