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沁源与《今日头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沁源与《今日头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9-01 18:56: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文举 通讯员 韩小红)8月30日,在沁源县举行的“绿色沁源DOU起来”战略合作暨抖音大赛活动开幕式上,沁源县正式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入驻“抖音”官方媒体平台。自8月20日开始“绿色沁源”官方抖音、头条账号等线上推广活动以来,沁源特色抖音打卡区阅读量累计已达333万人次,点赞量达6.8万人次,吸粉1.7万,引发了网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作为沁河发源地的沁源,县内森林覆盖率达56.7%,居全省之首,有“三晋生态第一县”的美誉,当年也是“抗日模范县”,被毛主席赞为“英雄的沁源,英雄的人民”,是一块绿色宝地、红色宝地、神奇宝地、充满希望的宝地。

    今年以来,沁源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确立了“绿色立县,建设美丽沁源”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冬游海之南、夏住沁之源”绿色康养旅游品牌,连续5年获评“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荣获“中国生态魅力县”“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等荣誉称号,各项事业如火如荼、蒸蒸日上。为进一步扩大绿色沁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沁源、了解沁源、亲近沁源、爱上沁源,利用新媒体平台挖掘沁源文化,展示沁源形象,讲述沁源故事,借助新媒体优势推介沁源优质资源,宣传舒适环境,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创新思维和理念,抢抓机遇、主动求新,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设了“绿色沁源”官方抖音、头条账号,并举办了“绿色沁源DOU起来”战略合作暨抖音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抖音平台,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发掘沁源的宝贵资源,借助新媒体优势提升沁源“全域旅游+全域康养+全域度假”网络传播的影响力、美誉度,进一步打开绿色沁源对外开放的大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