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临汾助力旅发大会志愿服务活动全面铺开
  • 临汾助力旅发大会志愿服务活动全面铺开

    时间:2018-09-01 18:56:12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当好东道主·助力旅发会

    “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服务旅发大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团结协作、拼搏奉献,为旅发添彩,为临汾争光。”8月30日,伴着洪亮的宣誓声,由临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发委主办的“当好东道主 助力旅发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在平阳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在9月份掀起志愿服务活动高潮,为临汾市成功承办全省旅发大会贡献力量。

    临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红亮在发言中说,举办“当好东道主助力旅发会”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标志着临汾市助力旅发大会志愿服务活动全面铺开。2018年山西省旅发大会在临汾市举办,这既是推进旅游发展的盛会,也是展现临汾文明形象的平台。办好旅发大会,推动“双百”工作,实现文旅大融合、环境大整治、文明大提升、产业大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需要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更需要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旅发志愿服务活动中去,通过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贯穿到旅发大会的每一个活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中,用汗水助力旅发大会,用爱心传承文明,用行动树立形象。

    2018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由临汾市主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中国根·黄河魂·这里是临汾”“所有的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举办本届旅发大会,对临汾市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全面提升“中国根·黄河魂”旅游主题形象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机遇,也是一个全方位展示临汾市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成果、构建文旅创新格局的重要机遇。

    活动现场,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峰为各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在校学生展示了志愿者文明礼仪,并且由志愿者代表吴昊与现场志愿者一起宣誓。

    刘雅静 陈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