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卫小春带队视察太焦高铁项目建设情况
  • 卫小春带队视察太焦高铁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09-15 18:23:1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文)9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带队就太焦高铁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施工工艺等情况,实地观摩取梁、运梁、落梁等工序,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卫小春强调,太焦高铁建设意义重大,对山西的协调发展、转型发展特别是对晋东南地区发展、整个中原地区的连接具有重大意义。太焦高铁建设项目,整个工程桥梁、隧道占到80%多的比重,实现了过去不可能实现的事。广大干部职工,在条件艰苦的环境下加紧施工,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希望建设单位积极排除万难,迎难而上,早日把太焦高铁建成建好,造福沿线人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