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晋中交警支队三大队开展“小喇叭进车厢活动”
  • 晋中交警支队三大队开展“小喇叭进车厢活动”

    时间:2018-09-15 18:23:2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9月11日起,晋中交警支队三大队在辖区开展“小喇叭进车厢活动”。

    活动本着“宣传要更加深入、更加贴近群众”的原则,采取“借梯上楼”的办法。在宣传过程中,民警向途经客运车辆赠送便携式小喇叭,利用提前录播好的提示语,提醒驾驶人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不要超员、超速,不要违法超车、会车,不要违法停车;提醒乘客文明乘车,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妇、儿童让座,倡导文明风尚。

    该办法的实施,是晋中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交通安全宣传的又一创新举措,它可在不影响驾车的情况下将车厢变成宣传阵地,随着车辆流动把交通法规教育带进千家万户。目前,民警已向客运车赠送宣传小喇叭20余个,累计受教育旅客超过900人。

    任俊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