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建行晋城分行:廉洁文化进家庭筑牢从业根基
  • 建行晋城分行:廉洁文化进家庭筑牢从业根基

    时间:2018-09-15 18:23:4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今年以来,建行晋城分行通过在全辖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努力提升全行员工“使命感、责任感”,继而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发展环境。

    活动中,该行以“廉洁从业我践行”为主题,走访开展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活动,各级班子成员带着诚挚问候走访员工家庭,并把给员工家属一封信送至员工家属手中,请员工家属协助提醒、督促员工遵守建设银行的规章制度,做合格建行人。通过班子成员对员工的家访及与员工家属面对面的交流,极大增进了单位对家庭的了解,同时也得到了家属对员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行”与“家”的关系,共同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筑牢根基。 (张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