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长治潞州农商银行大庆路支行:“三个结合”结硕果 存款营销占高地
  • 长治潞州农商银行大庆路支行:“三个结合”结硕果 存款营销占高地

    时间:2018-09-15 18:24:0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长治消息 今年来,潞州农商行大庆路支行树立坚定的信念,坚持“三个结合”,多措并举,有效推进资金组织工作稳中有进。截至7月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87629万元,较年初净增24113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68%。

    坚持争大与固小相结合。该支行既抓面广量大的储蓄存款,又抓重点攻关的对公客户。切实加强对公客户存款的管理与维护,促进对公存款稳步增长。紧抓本土经济热点,及时捕捉存款信息,成功营销高端客户8户,并为这些高端客户提供资金、结算、现金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培育出新的存款增长点。

    坚持外拓与内修相结合。一方面,该支行一改以往营销思路,变被动为主动,为行内一些重点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此外,该支行定期到合作公司内部针对“善德宝”、“晋享生活”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通过注册、绑卡、充值等促进其他各类业务指标的增长。另一方面,该行强化内部管理建设,提高员工业务知识水平,从而打造“三专化”模式促经营,以专业化团队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以专质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以专营化网点环境增强业务办理的满意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坚持整合与分层相结合。该支行针对客户的资金额、资金流量细化客户分类,强化优质客户的维护和发展,坚持“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育潜力”发掘客户原则,分层做好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工作。把握传统佳节契机,做好拜访、走访工作。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对管户进行维护走访;厅堂人员立足阵地营销,做好稳存增储及窗口优质服务工作;综合岗位员工时刻为客户提供各类业务支持。 (何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