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阳大铁路阳泉北至阳泉东架梁施工圆满完成
  • 阳大铁路阳泉北至阳泉东架梁施工圆满完成

    时间:2018-09-15 18:24:40  来源:阳泉日报  作者:

    p1_b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随着阳大铁路温河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的成功架设,阳泉北到阳泉东432片T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这也标志着阳大铁路全面铺轨工程正式拉开了施工序幕。

      自2017年6月5日首片T梁架设以来,阳大铁路项目的管理者和施工建设者面对复杂多变的施工工况和施工条件,坚持推行“标准化作业、精细化管理”的施工模式,制定了T梁架设的多项方案,保证运梁架梁的质量与安全。特别是有效解决了冬季长距离运输和冬季架梁等施工难题,保证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负责阳大铁路项目全线架梁工程的中铁建大桥工程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阳大铁路项目部总工周泽介绍,经过462个日日夜夜,经历了烈日、寒风、暴雨等极端恶劣天气,运梁车克服转弯半径小、坡度陡、路面积水等困难,运输200余次,线下行走近两万公里,终于顺利安全完成了阳泉北至阳泉东所有T梁的架设任务。架梁工程是整个铁路建设施工管理中非常重要的工程节点。据了解,在架梁工作结束之后,阳大铁路项目建设开始进入中后期阶段。同时,全线土建工程也步入尾声,开始向铺轨等后续工程推进。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阳大铁路总包项目部项目经理刘占友说:“阳泉北到阳泉东新建段落的架梁工程圆满结束,标志着阳大铁路项目建设距离土建工程结束和全线贯通的日子越来越近。作为总承包单位,下一步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施工计划,带领所有的参建单位,特别是施工单位统筹好全局,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

      阳大铁路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奋战在铁路建设一线的阳大人,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以此次架梁施工的顺利完成为节点,将再排时间表和路线图,高标准,严要求,保进度,全面完成今年的施工任务。山西阳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动说:“阳大铁路阳泉北至阳泉东T梁架设圆满完成,为阳大铁路早日建成通车奠定了一个非常扎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努力在三泉滑坡治理、南沟隧道的贯通以及杏村改移路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早日解决影响工程的‘卡脖子’问题,争取阳大铁路早日建成通车,为阳泉人民造福。”

    关键词:
  • 上一篇:花卉种植
  • 下一篇:车河村的华丽蝶变
  •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