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2018全省新闻界乒乓球比赛在太原举行
  • 2018全省新闻界乒乓球比赛在太原举行

    时间:2018-09-27 17:46:4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 9月26日,2018山西省新闻界“鑫栋源杯”乒乓球比赛在太原举行。来自我省新闻单位的15个代表队共70多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届乒乓球比赛由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太原庄则栋乒乓球俱乐部承办。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新闻工作者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行动的开展。

    运动场上,高潮迭起。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习惯于严谨思考的新闻工作者在球台上“动起手来”,照样毫不含糊。新闻同行们切磋球技、顽强拼搏,展现出我省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获男团第二名、女团第三名;山西日报报业集团陈亚伟获男单第一名;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赵红梅获女单第三名。

    本届比赛得到太原庄则栋乒乓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庄则栋乒乓球俱乐部由我国乒乓球世界冠军庄则栋驻会指导成立。15年来,俱乐部坚持弘扬体育精神,普及体育运动,服务全民健身,培育优秀选手,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俱乐部目前已拥有会员1500多人,教练20多人,不仅吸引了大量乒乓球爱好者,也为各专业队培养输送了2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该俱乐部还长期开展推动乒乓球进学校、进小区等公益活动,目前已经在20余所中小学建立了指导站,推动开展少儿乒乓球健身运动。

    (山西晚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