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江苏20岁女孩太原会网友 父母急急求助警方
  • 江苏20岁女孩太原会网友 父母急急求助警方

    时间:2018-09-27 17:47:5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贾蔚然 实习生 张敏)“帮我找找我的女儿吧,她从我们江苏离家出走以后来了太原,总问我们要钱。但是不说干啥,不说自己在哪里。警察同志,救救我女儿吧。”9月22日,家住江苏省无锡市华士镇的朱先生和妻子来到太原市文庙派出所求助,担心自己的女儿是入了传销。9月23日,民警终于找到了朱先生的女儿。

    朱先生的女儿今年20岁,在江苏做护士工作,半个月前向单位请了长假,也没告诉家人就离开了。朱先生是在女儿数天没回家,也联系不到后,去女儿单位询问才知道她请了长假。着急的朱先生疯狂给女儿打电话,女儿刚开始不接电话,后来接起电话就问朱先生要钱。“家里问她去干吗也不说,在哪儿也不说,往家里打电话就是不断地要钱,但是也不说拿钱做什么,也不说回来,更不让去找她。”朱先生焦急地和民警说。

    越想女儿的行为越觉得反常,怀疑女儿落入传销窝点,朱先生9月21日去当地派出所报警,警方查询到朱先生女儿在太原市的某个宾馆。朱先生和妻子9月22日就急匆匆地从江苏赶到太原,到文庙派出所求助。

    了解清楚情况后,文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通过联系江西警方及使用技术手段,得知朱先生的女儿就在文庙派出所辖区里的某旅馆里。23日下午,民警来到所定位置的小旅馆门口,直接破门而入,看到朱先生女儿和一陌生男子衣衫不整。

    看到民警后,两个人都十分惊慌。经了解,朱先生的女儿来太原与网恋的男朋友小李相见。小李和朱先生的女儿同岁,两人在网上某交友软件相识。随后发展为男女朋友,因为小李经济拮据,所以朱先生女儿不断问家里要钱,维持两人的日常开 销。

    看到父亲后,女儿仍然不愿意回家,还想继续留在太原。在民警的耐心教育和劝说下,朱先生的女儿终于同意和家人回家。“多亏了你们,我们一家人终于能过好这个中秋节。”朱先生夫妻俩感激地握着民警的手说道。朱先生说回家以后会好好与女儿沟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