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建行晋城分行:编写《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手册》进一步规范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
  • 建行晋城分行:编写《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手册》进一步规范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8-09-27 17:48:1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监督执纪问责更好向基层延伸,今年以来,建行晋城分行纪委致力从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出发,结合纪检监察督导员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联系员日常履职内容,组织编写了《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手册》,进一步做到从源头规范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具体工作,《手册》现已在全辖各基层机构推广使用。

    该行编写的《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手册》所涉内容,涵盖了基层机构纪检监察日常工作中的廉洁谈话、廉洁教育、问题线索、履职情况、工作报告等方面内容。《手册》的推广使用不仅使基层机构纪检监察工作内容更加明晰,更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也为市分行纪委对基层机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张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