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竟报假警请警察帮忙
  •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竟报假警请警察帮忙

    时间:2019-01-15 18:07:5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1月12日,晋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的民警提起刚处理的一起报假警的男子,又好气又好笑:这名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于是向警方报案说“家中10万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兰花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男子家中,经过近1个小时的细致勘察,民警发现男子家中的门锁、窗户等均完好无损,不像盗窃现场。

    带着疑惑,民警开始询问报警男子,经再三询问,男子最终交代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这名男子在家中发现烟头,怀疑妻子有外遇,于是报警谎称家中被盗10万元现金,寄“希望”于警察能帮助自己调查“真相”。日前,这名涉事男子因涉嫌谎报案情,被晋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200元。

    李吉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