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左云县: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左云县: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时间:2019-01-19 20:36:2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左云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庄严承诺,2018年县财政拿出1200万元为全县人民办十件实事:全面落实校长基金、爱岗敬业津贴、中小学班主任、教师津贴和绩效考核奖励;改造商品街和15条县城小街小巷,建设2处便民市场和公共停车场;新建改造县城公厕15座,实施农村旱厕改造工程;改造楞严寺市民休闲广场等十件实事。

    目前,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圆满收官,左云人民如实享受到了政府的承诺。特别是,在落实中小学班主任、教师津贴和绩效考核奖励方面,县财政拿出1250万元,设立校长基金用于教育教学奖励。在乡村振兴工程方面,有71个试点村村容村貌得到整体提升。

    一件件民生实事、一串串暖心数字,带给左云人民群众的是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 (任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