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平城区仲裁院:维权通道暖民心
  • 平城区仲裁院:维权通道暖民心

    时间:2019-01-19 20:36:5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大同市平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积极奔走为当事人服务,引导辖区劳动者就近就地解决争议,努力将大部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元旦前夕,中铁建工大同南站项目部施工的工人来该院反应,工程已经结束,但工人的工资未结。知悉后当天,该院领导迅速带领办案人员驱车前往项目工地。该案情涉及两个施工队31名农民工工资共计365370元。随后,该院启动应急机制,采取快办、快结的办案简化程序,为本次农民工讨薪开启绿色维权通道。在院领导与当事人、承包方、包工头三方积极协调沟通后,该项目部及劳务公司同意支付工人工资共计280000元,并在该院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三小时内就把所拖欠的工资款如数发放给当事人,让农民工兄弟安心回家过年。 (杜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