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平城区44校:家长开放日精彩纷呈
  • 平城区44校:家长开放日精彩纷呈

    时间:2019-01-19 20:37: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近日,大同市平城区44校迎来300名家长朋友,全校28个班级面向家长全部开放,家长开放日活动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举行。

    课堂上,家长们不仅认真听课,填写听课记录,还亲自上阵,与孩子们共同完成教学内容,快乐、和谐充满课堂。大课间的操场上,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嘹亮,家长们无不被孩子们展现出来的蓬勃朝气深深感染。

    精彩的课堂,促进了学生们的成长,而丰富的校园文化更让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社团课程、晨诵午读、楼道文化、路队等等,良好习惯的养成,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开放式的教学活动使家长真正走进了学校,大家全程参与观摩,认真聆听,深入校园社团接受熏陶,全面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深感受益匪浅。 (杜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