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情系革命老区关爱伤残兵”专项慰问活动走进武乡
  • “情系革命老区关爱伤残兵”专项慰问活动走进武乡

    时间:2019-01-19 20:38:44  来源:长治新闻网  作者:

      1月17日,“情系革命老区关爱伤残老兵”专项慰问活动在武乡县光荣院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薛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参加。

      此次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省荣军康复辅具中心承办,为武乡县的30名伤残老兵捐赠了轮椅、助听器、常用医药等医疗辅助用品,并发放了米、面、油、棉衣等生活用品,共计价值40余万元。随后,薛建军一行还走访了退伍老兵魏志唐和武志珍,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要以“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职业”为目标,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打造成军人的“娘家”、军人军属的“依靠”和军民融合的“桥梁”,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获得自豪感。(王晓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