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晋中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为快递员送安全
  • 晋中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为快递员送安全

    时间:2019-01-22 17:58:15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本报讯 随着春节的来临,快递行业迎来又一配送高峰。1月17日晚,晋中交警支队交通事故处理大队的宣传民警走进晋中市邮政速递物流,为这里的快递员及工作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民警结合冬季天气的实际情况,针对快递业务量增大,且快递车稳定性较差,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发生事故后难赔偿的特点,通过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向快递员及工作人员讲解雨雪天气驾驶的注意事项;同时,通过讲解三轮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快递员日常运输货物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其次,民警要求快递公司规范快递车辆的停放,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活动结束后,邮政速递物流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多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学法、知法、懂法,规范自己的行为,文明驾驶,平安出行。(高增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