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长治消防做客电台“党风政风”专题节目
  • 长治消防做客电台“党风政风”专题节目

    时间:2019-01-22 17:58:15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素青 通讯员李前锋)1月18日上午8时至8时55分,由长治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成文碧率领的消防、治安、户政、司法等部门负责人做客长治人民广播电台“党风政风”专题节目,长治市消防支队张鹏宇支队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节目,详细解答群众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工作难题。

    节目通过热线电话的形式,接受群众的来电和微信留言提问,各部门负责人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在节目现场,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冬季防火问题,张鹏宇介绍到:冬季天干物燥,居民用火用电量急剧增加,历来是一年中火灾事故最高发季节,而市民朋友们现在还普遍缺乏消防安全意识,一旦发生火灾,很容易造成扩大蔓延,甚至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张鹏宇在节目中一再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时刻绷紧冬季防火这根弦。

    在接听市民朋友们热线的过程中,张鹏宇首先对拨打热线关注消防工作的热心市民表示了感谢,之后对相关问题作了详尽的回复,通过心贴心、面对面的交流,使市民朋友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消防疑问得到了解答,提高了社会大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增强了大家预防火灾、有效应对多类火灾的能力。

    “党风政风热线”栏目是政府职能部门与社会群众面对面沟通的桥梁。长治市消防支队主要领导做客该栏目,既普及了消防知识,提升了市民消防意识,又赢得了群众口碑,树立了消防部门的良好形象,为更好开展消防工作创造了条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