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阳泉开发区:创国家卫生城 环卫首当其冲
  • 阳泉开发区:创国家卫生城 环卫首当其冲

    时间:2019-01-22 17:59:10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日前,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8年环卫工作总结会暨环卫一体化对接会。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环卫工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8年环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开发区《环卫一体化外包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环卫工人为开发区改善民居环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全体环卫工作者坚守岗位、担起实责、做好做实本职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阳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之年,环境卫生是创卫工作的重头戏、硬指标。会议要求,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点工作上来,认识到环卫外包是开发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的需要,是环卫工作深化改革的需要,是优化发展环境、改善营商环境的需要。各相关单位要不断加大对环卫工作的保障力度,提高环卫工作效率和质量,尽心履职、做好日常的监督管理工作,支持帮助外包单位开展工作。广大环卫工人要稳定思想、努力工作,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外包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尽快组织到位、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环卫处的监管,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服从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主动配合管委会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开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优化发展环境、改善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环卫一体化外包是环卫市场化运作的必由之路,开发区各个工作组要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以严谨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做好环卫外包的各项工作,真正使环卫一体化外包取得实效。希望大家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下,在新体制、新机制的推动下,为开发区环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聂晓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