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太原市洪洞商会召开首届年会
  • 太原市洪洞商会召开首届年会

    时间:2019-01-24 18:15:3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1月20日,太原市洪洞商会召开首届年会。

    太原市洪洞商会成立于2018年4月,一年来,该商会以“共创、共享、共担、共赢”为共同理念,积极带领广大洪洞企业家发扬诚信、协作、创新、敢拼的创业精神,为太原、洪洞两地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太原市洪洞商会会长高杰生表示,商会是重塑新型政商关系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新的一年,太原市洪洞商会将在“亲”“清”政商关系中体现应有的责任担当,成立核心运营公司,通过商会平台紧密联系各个企业,为推动太原、洪洞两地的经济合作交流,为山西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