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我省医学科普与医患沟通论坛开讲
  • 我省医学科普与医患沟通论坛开讲

    时间:2019-05-05 09:09: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陈力方 秦洋)4月27日,我省医学科普与医患沟通论坛在太原开讲。论坛就医务工作者的医学科普意识与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研讨与交流,旨在通过医学科普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公众身心健康。
      本次论坛由山西省女医师协会科普专业委员会、山西省女医师协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山医大一院、省科普作家协会、山西医科大学首次联合主办。此次多方大联合,是我省创新医学科普传播、做大做强医学科普阵地的一次有益探索。
      据介绍,此次论坛是我省协会、医院、高校、科普作家大联合、大协作,共同推进健康山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把正在进行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一次生动实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