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沁源成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示范县
  • 沁源成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示范县

    时间:2019-05-05 09:09: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4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9姚基金公益行动发布会上,姚基金理事长叶莉向沁源县颁发了“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示范县”牌匾。据悉,这是全国首家。
      姚基金由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2008年发起,始终坚持“以体育人”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
      2012年,姚基金正式启动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92万名乡村孩子参与并从中受益。由于沁源县致力于篮球人才培养,将全县14个乡镇19所小学全部纳入到篮球季项目之中,姚基金将在未来3年携手沁源推动教育、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打造基金会和地方政府合作的样板。 (崔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