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山西省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举行
  • 山西省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举行

    时间:2019-05-05 09:09: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慧芳)5月1日,山西省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山西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我省部分书法艺术家及学校师生400余人参加展览。
      本次展览为期6天,由山西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和激励青年学子学习、热爱并投身于书法事业,同时也检验近年来山西书法教育的发展水平,展示书法教育成果。展览经过近3个月的征稿,共收到省内外大学生1558人的书法及篆刻作品1983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产生108件参展作品。展览征稿面广,作者不仅有山西省内高校在读大学生,还有全国高校在读的山西籍大学生;作品质量较高,书体风格多样化;评委机制创新,确保了评选的高度和公正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