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我省启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 我省启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时间:2019-05-05 09:09: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陈俊琦 实习生郭文静 丁艳)4月28日,按照中国法学会统一部署,山西省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此次活动由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和团省委共同举办,与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同步联动。
      我省高度重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省司法厅积极与省法学会、团省委加强合作,广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法律服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开展各具特色的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文化活动。全省各级团组织围绕活动要求并结合共青团工作特点开展了丰富的普法主题活动和教育活动,今年将设计并组织更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向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授旗。当日,忻州、长治两地也同步举行“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