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省政协举办首期“委员讲坛”
  • 省政协举办首期“委员讲坛”

    时间:2019-05-05 09:10: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邓伟强)4月26日,省政协在太原举办首期“委员讲坛”。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活动,副主席李青山主持并致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以从严从实精神不断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由省政协主席李佳倡导推动,经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创设山西省政协“委员讲坛”。在首期活动中,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杰就我省脱贫攻坚的形势任务作专题报告。
      “委员讲坛”是省政协改革创新的务实之举,由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牵头组织,今年共举办四期。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和政协委员结合自己的亲历亲见,以专题报告等形式,围绕重大政策、重大专题,宣讲政策、答惑释疑,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把握大势,确保政协履职始终与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活动力争办成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学习品牌,努力打造委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课堂、展现履职风采的精彩舞台、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助力我省“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的智慧和力量,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我省改革开放再出发、拓展事业新局面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政协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