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三晋工匠”2018年度人物揭晓
  • “三晋工匠”2018年度人物揭晓

    时间:2019-05-05 09:10: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尚慧辉)干一行,专一行;择一事,终一生。4月26日,“三晋工匠”2018年度人物揭晓,10名来自一线、专注岗位、认真敬业、执着创新的优秀工匠代表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省委副书记林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出席“三晋工匠”2018年度人物发布活动。
      这10名“三晋工匠”年度人物是:周建民、韩利萍、梁中秀、樊志勤、张峰杰、薛金良、贾向东、牛国栋、艾敏、杨兴隆。另有20人获提名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优秀技能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省总工会会同山西日报社、山西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三晋工匠”2018年度人物选树暨发布活动。活动由组织推选和群众推荐结合进行,各市总工会负责本地工匠人才寻找、推选活动,同时,活动推荐面向社会开放,邀请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职工群众网络推荐。从2018年11月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和广大职工网络投票,在223名推荐人中共产生30名“三晋工匠”候选人,全省广大职工为“三晋工匠”候选人点赞1300多万人次。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了10名“三晋工匠”2018年度人物。(名单见7版,事迹见4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