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5-05 09:11: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邓伟强)4月26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了“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出席并讲话。
      李青山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召开纪念大会是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助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四比四促”活动,主动对标一流,做到看齐紧跟,在比贡献中创先争优,真正做到担当作为,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