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刘新云出席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会
  • 刘新云出席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会

    时间:2019-05-05 09:11: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4月16日至26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张恩玺副局长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六考核巡查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巡查。4月26日,召开考核巡查反馈会,副省长、省安委会副主任刘新云出席会议并表态发言。
      考核巡查组认为,我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领域和消防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整改落实考核巡查指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结合当前开展“三个专项行动”,狠抓工作落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本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