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中国生态文明奖公布!山西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奖
  • 中国生态文明奖公布!山西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奖

    时间:2019-06-08 19:59:04  来源:  作者:

    6月3日,生态环境部网站发布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发掘和总结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人物事迹,表彰优秀,树立典型,鼓励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价值观,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评选表彰工作,评选面向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和一线,重点表彰在生态文明实践探索、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

    经评审,生态环境部决定授予35个集体“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称号,授予54名个人“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称号。

    其中,山西省右玉县林业局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称号,来自山西省芮城县县委的张建军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称号。希望荣获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生态文明建设的典型引领作用,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