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Vlog秀丨火锅店老板,一起沸腾的夏夜
  • Vlog秀丨火锅店老板,一起沸腾的夏夜

    时间:2019-06-08 19:59:25  来源:  作者:

    餐饮人的日常是什么样的?每天睡五六个小时?每天五六点起床?也可能是……赔了五六家饭店!

    老曲做餐饮十几年了,断断续续开了好多家店,不是赔本,就是关张。但天生爱吃,爱交朋友的老曲,还是坚持自己的热爱——接着开!

    一家火锅店、一家大排档,现在的老曲,操持着两家饭店。

    每天下午5点晚餐开市,老曲进入一天中最忙的时候。

    “今天天气凉,啤酒备得够不够?”

    “吃肉蘸蔬菜汁更好,不会调?我给你整!”

    “提前出点素馅的包子,要素烤的比肉烤的人多。”

    “乐队几点到?唱歌的时候记得声音调合适了!”

    一桩桩,一件件,事无巨细操心盯对。虽然前些年赔了钱,但老曲慢慢摸索出的生意经,让现在开着的两家店生意红火,每到晚上就会沸腾起来。庆幸的是,两家店仅仅间隔30米左右,他一晚上跑几个来回也没问题。

    现在饭店情况不错,为什么还这么操心呢?

    “细心点总没错,而且我这个人也爱交朋友,虽然辛苦,可是高兴……”

    也不知道他们是朋友变成了客人,还是客人变成了朋友。似乎每一桌客人都是老曲的朋友。从站在后厨给朋友们做饭,到开了点招呼朋友们吃。这几年,老曲生意经里,不能离开的就是老顾客、老朋友……(山西新闻网 编导/王擎 摄像/杨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