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紧急处置“飙车”苗头 民警查获三辆改装车
  • 紧急处置“飙车”苗头 民警查获三辆改装车

    时间:2019-07-25 10:50:07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夏坤

    7月21日下午,包括多辆轿跑车在内的近30辆小汽车,在滨河西路柴村桥附近聚集,有聚众“飙车”嫌疑。交警尖草坪一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联手公安尖草坪分局紧急处置,当场查获3辆非法改装车和一名无证驾驶人员。7月21日下午2时30分,交警尖草坪一大队分指挥中心民警在监控巡检中发现,滨河西路柴村桥下的隔离墩已被人挪开,有二三十辆车正聚集在一起,其中不乏轿跑车辆,聚众“飙车”嫌疑很大。

    得知这一情况,交警尖草坪一大队大队长雷达、副大队长马强,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和在附近执勤的四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同时向尖草坪警方通报情况请求支援,尖草坪分局迅速调集20多名民警前往增援。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这些车中不仅有轿跑,还有宝马等高档车。经检查,民警从中查获3辆非法改装车,还有一名无证驾驶人员。

    目前,民警已责令当事车主将车辆恢复原貌,并分别罚款500元;被查获的无证驾驶人员,则面临2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民警告诫大家,飙车属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还要被追究刑事责任,请大家约束自己的行为,切勿以身试法。

    关键词:改装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