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时间:2019-07-25 10:47:22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胡引平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刚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由市公安局办理的3件重点代表建议进行跟踪督办。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冯利峰、王培仁、李元发等人大代表分别提出“关于完善‘八河治理’工程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二青会比赛场馆及运动员驻地周边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的建议”和“关于交警支队规范车容集中治理活动的建议”,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将这些建议列为重点督办建议,交由市公安局办理。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体育中心、青运村、迎泽桥西岗、九院沙河新晋祠路口等处,通过实地视察、现场询问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这些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张建刚指出,城市公共安全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借鉴全国其他省市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对我市城市公共安全和交通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建设和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在优化管理举措、提升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人大相关委员会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环节、持续跟进督办,确保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到实处,并将更多更好的建议汇集到修订我市地方性法规及相关条例的工作中,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太原 人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