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我省确定企业技术创新“双百项”
  • 我省确定企业技术创新“双百项”

    时间:2019-06-11 20:46:04  来源:  作者:

      本报太原6月10日讯(记者 齐泽萍)记者今天从省工信厅获悉,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加快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推广应用,我省共筛选100项技术列入《2019年企业技术创新技术发展导向目录》,100个项目列入《2019年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导向计划》。
      两个“百项”重点是引导企业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重点创新项目实施。《2019年企业技术创新技术发展导向目录》中列入了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化工、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焦化、消费品等百个项目。《2019年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导向计划》中列入100个重点项目,包括晋西车轴的轨道交通大型关键复杂铸件绿色制造工艺及先进数字化成套装备研发、山西紫林醋业的山西老陈醋专用高粱品种筛选及酿造研究、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的酱卤肉制品盐度在线监控系统的研究、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小米粉系列产品研发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