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选拔赛启动
  • 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选拔赛启动

    时间:2019-07-30 21:27:35  来源:  作者:

      本报太原7月29日讯(记者 张剑雯)今天,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分赛暨山西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正式开赛。大赛将选拔出3名选手,代表我省参加9月份在银川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发挥大赛作为推动创新创业重要措施的作用,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创业培训服务质量,共同营造我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据了解,这次大赛是按照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实施方案和技术文件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组织,共设精品课程展示、抽签说课、指导创业计划书、基础知识测试四个环节。参赛选手来自全省11个市和部分省属驻并高校,专家评委由国内业界知名培训师担纲。本次大赛将选拔出3名选手,经过封闭集训后,代表我省参加9月份在银川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