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四大主题饱览山西好风光
  • 四大主题饱览山西好风光

    时间:2019-08-08 20:24:12  来源:  作者:

    9468d6b6336bdf73c24dfc50e38ffa9e.jpg

    e4109be6889c1ba62c53d6e32d70cc21.jpg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彩云)迎二青盛会,赏山西风光。8月7日,二青会山西文化旅游推介暨“山西欢迎你”主题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分四大主题推介了山西旅游资源。
      活动以“迎二青盛会赏山西风光”为主题,旨在依托盛会吸引的巨大关注和海量人流,面向全国以及二青会参赛、观赛人群推介山西旅游资源,展示山西美好的形象。活动由二青会组委会资源开发部、山西日报传媒集团、山西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对“二青会推介的山西十大旅游景区”“二青会推介的山西十大新锐景区”“二青会推介的山西旅游目的地”“二青会推介的来山西必去的休闲娱乐项目”四大主题进行推介。
      “二青会推介的山西十大旅游景区”分别是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绵山风景区、皇城相府、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雁门关、太行山大峡谷、解州关帝庙、云丘山;“二青会推介的山西十大新锐景区”分别是芦芽山风景名胜区、长治振兴小镇、珏山风景区、王莽岭旅游景区、娘子关景区、蟒河生态旅游区、卦山风景名胜区、青龙古镇、汾阳贾家庄、王家大院;“二青会推介的山西旅游目的地”分别是太原、大同、晋城、阳泉、忻州、永济、洪洞、代县、孝义、岚县;“二青会推介的来山西必去的休闲娱乐项目”分别是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又见平遥》大型实景演艺、《又见五台山》大型实景演艺、太谷孟母文化园、孝义梦幻海水上乐园、太原台骀山滑世界、晋城司徒小镇、徒步大朝台、中国走西口户外主题公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