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省市场监管局查处虚假违法广告案件102件
  • 省市场监管局查处虚假违法广告案件102件

    时间:2019-08-08 20:24:28  来源:  作者:


      本报太原8月7日讯(记者 郝薇)8月6日,在省市场监管局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共查处虚假违法广告案件102件,罚没款120.92万元,其中,重点领域广告案件64件,罚没款67.32万元。
      据悉,今年上半年,省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整治,把消费者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广告监管工作的根本标准,加大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广告监管执法力度,对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招商投资等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严厉查处。
      下一步,该局将努力构建以导向监管为重点、以信用监管为依托、以智慧监管为支撑、以协同监管为抓手的新型广告市场监管体系,持续做好广告执法办案、互联网广告监测系统建设、省级广告产业园区认定等工作,努力提升广告市场监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持续维护我省良好的广告市场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