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场地达到了东京奥运会比赛标准
  • 场地达到了东京奥运会比赛标准

    时间:2019-08-08 20:24:39  来源: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王晋磊)8月7日上午,二青会“晋煤集团杯”艺术体操赛在孝义市体育馆开赛。
      艺术体操是一项新型的女子竞技体育项目,是奥运会、亚运会的比赛项目,被纳入青运会比赛项目尚属首次。艺术体操作为一项观赏性极高的体育项目,将艺术与体育完美结合,考验运动员的肢体协调、团队统一能力,从舞蹈编排到音乐创新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本次比赛面向体校和俱乐部扩大了参赛的人群,为艺术体操项目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展示空间。
      二青会艺术体操项目预赛于今年5月在河北迁安完成,在孝义市进行决赛。8月7日至8月11日,来自全国13个省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35支代表队、125名运动员,根据年龄和专业层次,分别进行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的竞赛项目,最终产生23枚金牌。开幕式当天举行了个人团体赛、个人全能赛及集体全能赛。
      “虽然这是全国性的比赛,但我们是按照国际标准要求的,地毯是经过国际体联认证的,场地达到了东京奥运会比赛标准。”二青会艺术体操比赛组委会委员张莹说。比赛首日,主动前来观赛的孝义市民络绎不绝,场馆几乎爆满。市民观看比赛非常方便,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
      为了扩大赛事影响,让更多的人关注比赛,本次比赛进行了实时直播,吕梁市区的几块电子大屏幕同步直播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