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省属企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 省属企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9-03 21:56: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毅)连日来,省属企业以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和转型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太钢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进一步把管党治党摆到战略位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要切实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把党的组织动员能力转化为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行动能力。要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改革创新,奋力破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后,同煤集团立即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系统思维、把握大局、严肃认真、注重细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要保持务实、落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观大势、重小节,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不断控制和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潞安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要求各级党组织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直属党组织传达覆盖面达100%。集团公司党委及基层单位都组织了中心组集体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宣传部门也迅速行动,全方位、多层次将全会精神宣传到位,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当天,晋煤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学习全会精神。随后,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安排各级党组织制定学习计划、摘录学习要点、编印宣传资料、开展线上热议,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大宣传格局,真正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送到基层。同时,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相结合,努力打造“方向正确、载体明晰、保障有力”的特色党建品牌,为晋煤改革转型提供“源动力”。
      山西焦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扎实落实全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及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山西焦煤实际,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三基”建设,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构建起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山西焦煤“1126”战略目标的实现,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焦煤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山西建投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结合主题教育,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落到实处。紧抓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各项指标全面完成,紧抓企业改革改制不放松、确保集团层面混改任务如期落实落地,紧抓应收账款管理不放松、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提升,紧抓建筑产业现代化建设不放松、确保集团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紧抓转型发展不放松、确保经营规模稳步增长,紧抓创新驱动不放松、确保科技成果快速转化,紧抓基础管理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精准化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