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山西代表团参加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山西代表团参加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时间:2019-09-03 21:56: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8月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开幕。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开幕式,并率山西代表团参观了人工智能应用展览。
      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8月29日至31日举行,举办超过200场各类论坛和特色活动,全面展现世界人工智能发展前沿趋势。开幕式上启动了“人工智能应用创新揭榜赛道”,发布了“新一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等多项重要成果,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姆·米切尔等多位重要嘉宾作主题演讲,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与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进行了特别对话。
      山西代表团由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及有关省属企业负责同志组成。代表团详细参观了腾讯智能巡检操作机器人、滴滴车路协同实时展示系统、阿里巴巴网商银行等人工智能应用展览亮点产品,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王一新指出,各参会单位和企业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开阔视野,树立智能时代前沿发展理念,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我省产业领域的应用,寻找合作商机,着力推动我省工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代表团成员表示,将与相关参展商尤其是符合山西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深入沟通对接,全面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人工智能领域项目在山西落地。 (本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