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全省新闻出版单位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演讲举行决赛
  • 全省新闻出版单位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演讲举行决赛

    时间:2019-09-03 21:56: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书敏)8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省报业协会、英语周报社承办的全省新闻出版单位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演讲比赛决赛在太原举行。来自全省新闻出版一线的27名选手及领队人员参加了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讲故事、聊心得、谈感悟,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促进大家不断思考学习,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下新闻工作者在宣传思想工作一线敢闯善为、践行“四力”的聪明才智。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力”,提高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能力,让全省的宣传思想队伍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始终立于时代潮头、引领风气之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