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9月22日至24日举行
  • 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9月22日至24日举行

    时间:2019-09-03 21:56: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8月30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运城市委、运城市政府主办的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2日至9月24日举行。

    关公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经过1800多年的传承发展,其“忠义仁勇”的核心理念影响极其深远,具有丰富的时代价值。关公文化是海内外广大华人共同尊崇的文化,作为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它对于增强海内外华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全球华人的情感认同、民族认同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海峡两岸青年书画展、“关公精神在当代”主题视频展示活动、“关公精神的时代价值”主题论坛、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展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戏曲展演和美食文化活动。(弓凤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