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山西省赛完美落幕
  •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山西省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9-09-03 21:56:55  来源:  作者:

    20190831_e02c3d89cd1d98ba8daf36ce0f1110be.jpg


      新时代,腾讯以创造IP为核心,将文化价值和产业价值进行全方位结合,通过以IP构建为核心的文化生产方式,打造更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国文化符号。王者荣耀城市赛山西省赛,通过王者荣耀跟平遥古城千年底蕴的人文建筑相结合,迸发出跨时代的新文旅概念,实现古代城墙+晋商文化+旅游资源推广+文创产品内容融合,让王者荣耀与厚重文化相碰撞。本次活动,将晋商文化与电竞文化美学巧妙融合,参与者在体验竞技乐趣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洗礼。
      作为一座拥有众多旅游景点的古城,平遥古城通过与王者荣耀城市赛事的合作,突出“电竞+旅游”主题,而电竞赛事的到来也为平遥本地观众提供了又一个娱乐休闲的舞台。传统文化与游戏跨界,激发传统文化与年轻人的新触点,传统文化将以更多的方式融入年轻的血液,穿越历史焕发新的生机。
      本届山西省赛的举办地在平遥古城电影宫。山西平遥被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中国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市之一。
      2019年8月25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山西省赛完美落幕。本届赛事,来自太原、大同、晋城3个城市的4支战队脱颖而出,奋勇拼搏、为家乡争光!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平遥县人民政府、平遥县体育局、平遥县文化旅游局和平遥县委宣传部、平遥古城管理委员会协助举办;平遥县政府副县长、县体育局局长、县文旅局副局长、平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副县长为赛事致辞。最终,来自太原的PH战队获得本次省赛桂冠,代表山西区征战王者荣耀城市赛下一轮比赛。
      随着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山西省赛圆满结束,《王者荣耀》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文化导向,这正是“新文创”带来的巨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它也进一步推动了平遥文化,让娱乐与文化并肩同行。

    山西晚报记者 郭燕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