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贵阳站)活动启动
  • 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贵阳站)活动启动

    时间:2019-09-03 21:57:34  来源:  作者:


      本报贵阳8月29日讯(记者 王晓华)依托第二届中国(贵阳)生态高效畜牧业交易会这一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平台,8月28日上午10点,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贵阳站)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省3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携手畜牧业、种植业、化肥饲料、特色农产品、食品等5大类、300余种名优产品齐齐亮相,集中展示了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将举办成都、贵阳、厦门三站综合性活动和铸造、医药、陶瓷、玻璃器皿四站专业类活动。其中,综合性活动由省政府主办,省贸促会牵头,有关厅局、有关市、县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专业类活动,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为主,由有关市政府、行业协会具体承办。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贵阳站)活动的举办,是省贸促会贯彻落实省长楼阳生关于借助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助推我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提高山西名优特产品知名度影响力的具体行动。
      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贵阳站)活动是今年综合性活动的第二站,以“品牌山西·享誉中华”为主题,展出面积320平方米。活动期间,除进行产品宣传展示,还将针对西南市场特点,举行贸易洽谈、技术交流、投资推介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