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用有温度的故事讲述援疆新成效
  • 用有温度的故事讲述援疆新成效

    时间:2019-09-03 21:58: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8月27日,“再走援疆路再叙援疆情”山西媒体记者新疆行活动在昌吉回族自治州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正式启动。
      为认真贯彻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援疆工作宣传力度,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山西省对口援疆地区开展文化援疆“十大行动”暨“五个百”系列活动。为此,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组织了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等9家省级媒体19人,将深入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二师222团等地进行采访,以期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现山西援疆成效。
      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新闻生产的一座富矿。多年来,山西省广大援疆干部积极投身当地的开发建设,涌现了一批“舍小家顾大家”的典型人物事迹。记者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反映新一轮山西援疆成果,援疆干部人才的援疆情怀及天山南北的变化。
      启动仪式上,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丁永平宣布此次山西媒体采访行正式出发,并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即将开始新疆之行的记者们寄予的厚望。希望大家用手中的笔触和镜头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援疆作品,创作出更多带露珠、沾泥土、冒热气的新闻报道,助力山西援疆高质量发展达到新高度。
      据了解,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山西累计投入22.14亿元,实施援疆项目284个,选派各类干部、人才3900余名,他们在新疆的各条战线和不同领域上,贡献着山西力量,彰显着山西担当。 (韩建平 王彦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