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并举行
  •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并举行

    时间:2019-09-03 21:58:49  来源:  作者:


      本报太原8月27日讯(记者 翟步庭)日前,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山西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活动在太原举行。
      路演活动重点宣传推介“第二届进博会”装备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我省249家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采购人员近400人参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希望我省加大采购商的邀请力度,积极参与供需配对活动和虹桥经济论坛,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11月5日-10日,第二届“进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览面积33万平方米,包含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三个部分,企业商业展设置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7个展区。
      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表示,此次展会是展示山西形象,推动山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山西对外开放的国际合作平台,我省制定了一系列配套方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参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