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全国残运会 山西代表团获首枚奖牌
  • 全国残运会 山西代表团获首枚奖牌

    时间:2019-09-03 21:59:16  来源:  作者:

    8月26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柔道比赛在天津市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全面开战。当天下午,山西小将刘奕一举夺得女子52公斤级盲人柔道比赛铜牌,这是本届赛事开赛后山西代表团拿到的首枚奖牌。

    “我也没多想,就是告诉自己拼尽全力就好了。”赛后刘奕对山西青年报记者说,上午半决赛失利后,她感到非常遗憾,当时下场后甚至有些情绪失控,哭了起来。但是在教练王存才的一番心理疏导后,很快调整过来,信心满满地迎接下午的铜牌争夺战,最终不负众望拿到奖牌。

    刘奕今年刚满20岁,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全国性的盲人柔道比赛。“年轻运动员缺乏经验,所以上午的半决赛没有把握好输了比赛,但是年轻人也有自身优势,就是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敢打敢拼,这又是她下午赢得比赛的关键。”盲人柔道是山西代表团的优势项目,王存才教练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山西代表团盲人柔道其他级别的比赛还有望夺冠。本报记者 郭丽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