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我省第五届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 我省第五届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时间:2019-09-03 21:59:30  来源:  作者:


      8月23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能源局获悉,“阳煤杯”第五届山西省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于21日在阳泉开幕,来自全省11个市、14家国有煤炭集团公司的4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本届大赛由省能源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阳煤集团承办,大赛设综采维修电工、安全仪器监测工、井下钻机司机、支护工、液压支架工、信息化会计、煤层气排采工、压缩机操作工、分析化验工、费托合成工等10个工种。
      据了解,省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自2011年以来,先后在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同煤集团、潞安集团和晋煤集团举办了四届,已经成为我省煤炭行业的一大品牌工程。

    郭燕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