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山西建投集团再次入选ENR250强
  • 山西建投集团再次入选ENR250强

    时间:2019-09-03 21:59:56  来源:  作者:


      本报太原8月24日讯(记者 齐泽萍)8月22日,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发布2019年度“全球承包商250强”(The Top 250 Global Contractors),山西建投集团以101.75亿美元的全球建筑业务营业额再度上榜,位列第36位,较去年上升11名;ENR同期发布了2019年度“国际承包商250强”(The Top 250 International Contractors)榜单,山西建投集团位列第214位,较去年上升32名。
      自2018年山西建投集团对海外工作业务进行重大部署和调整以来,各单位积极组织力量,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海外合同额、营业额均有大幅度提升。此次,能在ENR国际承包商评选中再次入选,是该集团“大海外”战略实施的体现和对“海外优先”部署的肯定。
      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其每年发布的“全球承包商250强”和“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被誉为国际工程界的“晴雨表”,是建筑行业公认的、较为全面反映年度全球建筑市场发展状况的权威排名。其中,全球榜单根据企业的整体营业额进行排名,反映了企业的整体营业能力;国际榜单根据企业海外业务营业额,即本国以外的国际市场完成的营业额进行排名,反映了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